close
我以為
我會喪失愛人的能力
不會再對別人付出

但 
當朋友要來接我
我會盡量趕在他來接我前將事情完成
不要讓他等太久
當朋友來接我
還沒吃晚餐
我會請他吃個東西
會考慮到對方的路線是否順路
是否麻煩別人

原來
我很好
我是個願意替別人著想的人
不想要麻煩人家
那時
我發現我沒有喪失愛人的能力
我還是可以再照顧別人
再為對方著想
還是可以保存著那曾經的貼心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感謝身邊所有朋友
還有辦公室默默的同事
默默的知道也不會在閒聊的時候跑來問我
感謝陪我哭的朋友
感謝聽我抱怨聽我碎碎唸的朋友
感謝每個大方告訴我想散心可以去他家的朋友

我很好
我知道我是個很棒的人
我很好
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