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去阿樺那邊複製的~~這樣算嗎???
不過第一個指名的是bigone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後後~~讓我來想想喔~~參加話劇社認識的~不過我很少去集社~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是基本咖~雖然我真的很少出現
但心都跟她們一起啦
你看~五咖裡面有兩咖都找我~多有默契阿~

肆。他<她>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特點嗎?
很會享受生活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很會享受生活~對於事情可以看的很開~怎麼說呢~是個不會讓太多困擾在自己身上的人~
每個人都有困擾~都有不開心的事情~他看起來好像都沒有
但不代表他沒有~只是他會把他處理掉~
不太會庸人自擾的人
做事很積極的人~以前的他會盲目的向前衝
可是現在的他會開始先思考一下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在他身上好像有很多能量~~
至少我看到他的時候都是這樣~~(雖然機會不多~~哈~)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認識有緣人囉~~好心人看到幫我介紹一下吧~~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傳給六個人阿~
那我要規定一下遊戲規則
1.可以回傳給當初傳給你的人(做人不要太自私阿~~)
2.如果要在回傳給我~ok~我可以寫~但我不要在點人了~
3.遊戲規則由我李阿潔訂的~不得有任何意見或是不接受~~
4.剩下的想到在補充~
六個人阿~~
1.李小乖同學~一定要來的阿~
2.一定要回傳一下BIGONE小姐
3.怎麼會忘了你呢??阿樺
4.大學的好朋友PONY馬馬林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他玩不玩這遊戲
5.大學和我很像的人~凱凱特~雖然他最近很忙~可是可以等他不忙
6.最後一個要找誰咧~~找我最親愛的默默朋友囉~
oh~ya~~~
只有六個喔~還想在點幾個耶~
哈哈~~那再加上RULE no5.
5.不只可以點六個~一次點完~

7.那第七個就找怡君同學囉~好久沒有你的消息耶~~
8.想找雅文~雖然他沒有部落格~可市你可以直接回覆在我的版上面~~哈哈
9.你以為你可以跑掉嗎~慈妤小朋友~~
10.呉小姐~恭喜你開始進入網路世界~一定要參與一下~~
以上~~十全十美囉~想到在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