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狗年
今天 20號
就在我的本命年
就在我犯太歲的這一年
我家多了一個小成員
不要以為是我姊有了好消息
是我家來了隻小土狗~~黑色小天使
不過我現在覺得他是小惡魔

他真的好小好小
我真的很怕他忽然沒有呼吸了

我活了這20幾年
從來沒有養過狗狗
因為我媽媽不喜歡狗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養狗
這次
他來到我家了
也許之有一個月
你要好好加油長大喔~
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要勇敢活下去喔
一起加油喔~


後記:
這隻狗從哪裡來的???
這話說有一通求救的電話
打來跟我說:我撿到四隻小狗耶!!!
電話中清楚的可以感受到對方那又慌但又有點興奮的聲音
不過沒關係了
這人已經被我列入封鎖名單了~~
我再也不要接他電話了~
免的下次又不知道是什麼動物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