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當時醫生一直問我說
你媽媽呢???
要不要找你媽媽來???
我心裡想說:為什麼要找我媽媽,我自己就可以看醫生啦!!
從此以後
我都是自己看醫生

那時總是覺得自己看醫生很厲害


越長越大
越討厭自己看醫生

忍著身體上的不舒服
等待著自己的號碼到來
看完醫生後
再努力打起精神回家去

曾經
頭暈到無法自己回家
看到爸爸的出現眼淚都掉下來
曾經
腸胃炎吐到沒有東西
在廁所抱著馬桶哭
曾經
在新竹三更半夜腸胃炎
抖著身體騎車到新竹國泰
今天
忍著疼痛騎車倒火車站
從富里坐火車到玉里
在座計程車到醫院
回來時靠著意志力上車

一個人孤孤單單在花蓮
一個人看醫生

人阿
為什麼要這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