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但過了25歲
好像少了些青春價值

當青春小鳥飛走之後
我們還剩下什麼??
沒成就沒有錢
連原本就驕傲的青春也快要沒了

聯合國青少年的定義在18-24

25
不算是青少年
忽然發現
該是年輕人報名的年齡限制
我好像在界外
就像以前打排球
追著球到界線
球剛好壓在界線外面旁邊一公分
於是高喊
OUT SIDE

輕熟女的定義在25-32

25
邁入輕熟女的範圍
就像對方發球貼著網子落地
即使接不到
接個措手不及
裁判舉起手來說
得 分

當我們還在覺得青春無敵
青春有理
唯一資本就是青春
轉眼間.............
已給他堂堂邁入25啦!!!!

雖然很想說.....
我老了
但想想
明年這時候我又覺得我更老了
所以
人阿
沒有所謂的老阿...............

再見了
可以熬夜的荒唐時代
再見了
可以花枝招展的年紀
再見了
隨便減肥都可以瘦的年代
再見了
可以隨心所欲談戀愛的年代
再見了
只憑感覺的青春

25歲之後
女人身體鈣質存量開始走下坡
完了!!!體檢的時候我鈣值可是給他-0.9(去年還是-1.3咧)
25歲之後
女人開始難減肥
完了!!!體檢表上紅字大大寫的-過重
25歲以後
女人皮膚要勤保養
完了!!!我的薪水還不夠我買sk2
25歲以後
找男朋友要找可以托付終身的對象
完了!!!明年搞不好就要恢復單身身分

現在
不要以為自己才20歲
鈣片要每天吃
體重要控制
保養不能少
薪水要存起來
不管未來如何
現在男友要珍惜

25阿!!!!!!!!!!!!!!
其實是女人很美很美的年紀
因為我們正走向輕熟女
揮別青澀的過去

25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