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的長很快~
以前人家說小學進國中是個階段
每次都帶小四到國二的同學
也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直到..............
當以前帶過的小學生上了國中
你就發現他們真的差很多!!!!!

上禮拜跟我帶的第一屆中美小孩聚會
想想也有一年半了~~
當年國小的小朋友~已經國二或國三了
當年的國中生
今年都考上高中了
連最小的小四今年都要生小六了!!
好可怕
看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差別有多大~~


這位自以為很有周杰倫的大哥~~
今年也考上高中~~是個準高中生~~
書法非常厲害~至今我找不到比他強的孩子阿!!
當年的他...........

唯一不變的就是他那自以為大情聖的樣子!!!



這是Cody
暑假在營隊有碰到他~
當初嚇到我了~怎麼長這麼大~比我還高咧

這是小學的他!!
但那天吃飯跟他坐一起~
我真的發現~他只是外表長大了~內心還是一樣阿......


可愛的雙胞胎
他爸書了一本書"教育也可以這麼浪漫"
裡面就在介紹他們兩個
很乖很聽話的小孩~
這一年半裡
他們兩個長好高阿!!!

當年的他們~~姐姊妹妹剛好跟上一張左右相反
現在都快跟我差不多高囉!!!

這位Roger先生
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震撼 !!!!
真的就是國中生阿~~

當年的Roger(前二)
是這麼的可愛~~
真的是看到這些小孩
自己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有這樣的生澀年代阿!!!

我們都是高中生?????
左邊那小妹很厲害
今年考上北一女~數理資優班!!!!!!
看到他~我真的覺得~要到北一女當資優班~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行的
當你了解他對自我要求有多高的時候
你就會了解自己有多平凡
左二小妹~
考上師大附中
彩帶舞很厲害喔!!
中間維多利亞是個懂事成熟的孩子
我旁邊的小妹~
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好像只有Janet沒有變耶~~
Ps~彩帶小妹不在這裡~不要認錯了!!


這群孩子在回國之後
還有持續的聚會
很多人都還有再聯絡
聽起來真的很感動

還記得當初AB寶她們送我書的時候
裡面他爸媽寫著:感謝你參與了AB寶的童年
在這些孩子的童年記憶裡
會有我的存在
那是我第一年帶的小朋友
也是最乖最聽話最優秀的一群
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PS:姐姐是正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