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連串不斷的選擇

我今天想到你了
在我看戲的時候
你就和台上的演員合而為一
你的臉就這麼的明顯
出現在我面前

那究竟是腦中的影像
還是台上的演員
我已經非不清楚了

我只清楚
那一瞬間
我好想你
想你 想到只能在黑暗中哭泣

想到
當我聽看樊光耀說著:我回來了

我開始也想聽你說:我回來了

我真的已經在前兩個月沒有在想過你了
可是
我在昨夜星辰看到你

我們兩個之間

沒有選擇
只有激情

當激情退去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是彼此的歸巢

我在昨夜星辰看到你
你是否在異鄉月亮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