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戲劇和你的人生經驗相輔合時
你對他就會產生極大的共鳴感

今天看你看完戲後哭成那樣
其實還滿替你開心的
因為你可以藉由昨日星辰抒發你累積以久的情緒
人生真如戲
戲又真如人生

人生太真實
我們沒有時間為自己的傷心停留
戲劇太悲情
我們可以藉機停留替傷心

你勇敢的外表總是壓抑著很多很多不甘心和委屈
可是你總是笑笑的說
算了啦~~人生咪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究竟是自己豁達還是絕望

從那一年社研認識你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成為戲友
不過我覺得真好
有這樣的戲友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終有一天
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巢
如果這次的散是為了下一次的聚
那就表示你離幸福巢又進了一步

也許有一天
我們不在一起看戲
但我相信
那一天
你找到了一個和我看戲更幸福的人
我會期待那一天
等到那一天真的到來
我一定會祝福你

雖然我無法取代你爺爺在你婚禮上的地位
但有天看你披上白紗走向幸福的另一端
我會和你爺爺一樣開心

生命是一連串不斷的選擇
相信你做對了這個選擇
即使每個選擇都讓你心有不甘
即使每個選擇都令人肝腸寸斷

聚是為了散 散是為了聚
聚散之間
才是人生課題

我們所能做的
只是珍惜聚散之間
我所能做的
就是陪你看戲 陪你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