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歲的時候
是個無優無慮的年代
剛上五專
什麼事情都很新鮮~~

17歲的時候
是一個夢幻的年代
只因一首歌叫十七
十七十七十七 你的一頻一笑牽動心

18歲的時候
是個成年的年代
感覺自己好想是個成人了
最想要被警察臨檢的年代

19歲的時候
是我最開心的年代
那一年
35屆學生活動中心
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即使很少見面
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20歲的時候
是個迷惘又辛苦的年代
到底要就業還是唸書????
選擇考插大
很努力的在唸書
對於大學
有很多的憧憬

21歲的時候
是個抱怨的年代
待在我所謂討厭的新竹
那是一個墮落的時候
對自己的不信任扭曲很多事情

22歲的時候
是個新的開始
我進了文化
從新開始
慢慢找回以前的我

現在
我發現
過去的事情
再也不會回來
所以我從來不留戀過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不願意抬頭看未來
為什麼要忘了另外一個自己
我一直不懂
我究竟在害怕什麼???
我究竟在等待什麼???
其實說穿了
不過就是懶

即將進入23歲的我
又要面臨另一個時代
會是什麼時代
十年後的我
再回來看現在
是不是也會覺得真是少年不知愁知味
只是強說愁????

我想是吧

這一次
我要跟十年後的自己說
千萬不要變成我不想變成的樣子
我不知道十年後的你是變成什麼
但我不要成為我現在討厭的大人
不要再逃避現實了
不可以在不負責任的
你是有優點的
加油
你可以找回另一半的自己的
因為你是李欣潔
縱使全世界都不愛你
你還有自己
身邊還有朋友
不是嗎?????
以前的你可以
現在的你為什麼不可以???
十年後的你
一定也可以

你阿你阿~~
壞脾氣要改一改
碰到困難不要想逃避
自尊心不要太高
有時候要低下頭的
不可以害怕丟臉
要學會細心跟貼心
要永遠有活力
最重要的是

莫忘初衷

我想
這可能是我心中的淺意識
已經是第三次在活動中想到這念頭了
欣潔阿欣潔
你當初不是說過不能忘記的嗎???
為什麼你現在都忘了???
欣潔阿欣潔
過去不留戀
但不代表要拋棄她們
那是你的經歷
那是你的回憶
那是過去的你
拋棄了過去
十年後的你會找不到自己的

現在的我要好好保存
因為那關係到十年後的我
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很抱歉
我現在還想不到
我只要你不要成為我討厭的自己

縱使一個人
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你很厲害喔
獨立了這麼多年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為你感到驕傲
即使偶而寂寞 想休息
但你都走過來了

欣潔阿欣潔
我們說好了
我們一起加油
現在
我們要學會做個不逃避的人
越困難的東西越是要克服他
我們一起努力

欣潔阿欣潔
要勇敢
要加油
要堅持
要相信自己

當年可以說出相信你行你就行的話
表示現在 未來 你都行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