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那天我們在公園說:
不知道五年後我的們在幹麻
一說:
誰知道連五年後還有沒有聯絡都不知道

我總在想
我們在怕什麼
為什麼總是對這一段感情很不肯定

今天我知道答案了
以前的感情沒有基礎
大家好像可有可無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從認識到現在
這段感情好像很飄邈
而最近為什麼大家開始珍惜他
因為這段感情的小牙子開始萌芽了

以後沒有人主動連絡
那我來
不過我先警告你那大傻小姐
你不要給我太歸毛
我會受不了
馬同學
你要是桃花在這麼多
我要考慮下個五年要不要聯絡你
底嗲新
我五年後還是會乖乖聽你的fu的

下次我們在問
五年後我們會在幹麻

五年後
我們會一起出來喝下午茶

我在這邊
和你們預約這五年後

這五年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