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有個仙女棒
讓身邊不開心的事情都離開
我想要有個仙女棒
讓你們都開心
我想要有個仙女棒
所有不如意都走開

可是我不是仙女
宙斯不給我仙女棒
所以我和凡人一樣

看盡你們潮起潮落
我能做些什麼??
人生酸甜苦辣總要自己走一回
什麼滋味只有自己嚐過才知道

你們不開心
我也很荒
站在旁邊我能幹麻???
我甚至開始懷疑
我一直在這裡是有用的嗎???

不開心總是一段一段時間的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新工作會順利找到
因為那是你的夢想

他們總有天會發現你的好的
因為你一直在默默耕耘

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會解決的
人生就是聚合散
只是你這學期多了點


開心的事情已經這麼不多了
我們要學習將自己的不開心分散出去
我們會分擔
可是我們也要學習不將這些不開心影響自己

人生很難後???
極端不難
難就難要如何balance


找到那個平衡點
日子會更快樂點

願你們一切平安渡過

雖然我不是仙女
可是我孩是有仙女棒
因為我知道
當打火機一點燃
所有夢想會實現



當仙女棒點燃時
願你們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