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用左手牽著我
告訴我說我對你多重要
但你卻用右手牽著她的手
不斷的向前走

你總是在虛擬的空間中
跟我說你有多擔心我
但在真實的世界裡
你的視線卻不曾為我多停留

你在那邊說你還是想我
你在那邊說你有多心疼我

不同的時間
虛擬的空間

我們之間
共同擁有是什麼

請你好好牽著她的手
請你好好專注一個她

請你畫好界線
這樣的灰色曖昧地帶不適合我


不要再說想我
不要再說心疼我
不要再說關心我
不要再說捨不得我
不要再說你會幫我
不要再讓我獨自承受這樣的傷口







不要再說還是朋友


當結局是那麼赤裸裸
我們只能說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