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널 정말 좋아해
卻不敢親口告訴你

널 정말 좋아해
卻知道你並不喜歡我

널 정말 좋아해
這句話只留在2005年
但卻還是要送給你

널 정말 좋아해
感謝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一直都在

我在我的大老婆中找到答案
我在戲劇中找到紓發
而這答案好寫實
也好清楚
其實我發現
你和小火很像
你們的感情觀那種不成熟的想法
其實你們很像
只是你沒有他那麼far away
難怪....我總在你身上偶爾會看到他的影子

默默說
自己騙自己未必是一件壞事
我想也是
我不想在騙自己
你可能會喜歡我
我也不想在猜測所有可能性

我的朋友擔心我
我的朋友鼓勵我

因為你
我的眾家姊妹們開始出動
我的眾家姊妹們開始討論你
因為你
讓我發現我朋友還挺多的

我的朋友很擔心我
怕因為你
讓我陷入一個痛苦的深淵

我想
我應該不會
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好朋友

널 정말 좋아해
我把你留在2005年

널 정말 좋아해
謝謝你在那時一直陪在我身邊

널 정말 좋아해
但我知道當你朋友對我們彼此是最輕鬆

널 정말 좋아해
這句話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這裡

幸運的
我們都還想當彼此的朋友
幸運的
我身邊還有很多愛我的好朋友

널 정말 좋아해
現在這是我最想對我身邊所有知道你存在
陪著我一起走過的朋友們說的






널 정말 좋아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