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憶是一個罐頭的話,
我希望這一個罐頭不會過期;
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
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是金城武在重慶森林中的一句台詞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觸

永遠有多遠
是否就是一輩子
是否要等到天荒地老
是否只是明天

我們沒有辦法準確的定義出「永遠」
所以
我也希望她們都有個期限
我也將這段回憶設為一萬年
至少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會記得你一萬年


現在最在乎的事情
十年後還算些什麼




當十年後你發現他還算什麼的時候
是否代表你錯過了什麼??


當永遠沒有未來的時候
我希望他是一萬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