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很小
但人的回憶卻很多

總是在街角不經意的回頭望了一下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九份相同的咖啡店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陽明山的花鍾前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下個轉角路口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金山的懷生聽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第二航廈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幾米的畫冊裡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阿妹的歌聲中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聞到一陣熟悉的香味時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吹著風的擎天崗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浪大的蜜月灣裡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熱鬧的婚禮上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喧鬧的士林夜市裡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和你說再見之後
讓我想到你
總是在別人的青春裡
讓我想到你



總是想著你

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