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自己真的是個獨立的人
而且還是小天后的等級
怎麼說咧

事情是這樣的
下課回家經過內湖的一條小路
就再轉彎時心中還盤算著等等可以先去新學友逛一下在買個票然後再去看我的歌劇魅影
當這念頭還在我腦中時
就看到轉彎的對面有輛機車朝我前進
而且可以感受出他的速度不慢
我已經開始煞車
可是還是來不及
對方速度太快
我們就這樣頭對頭的撞了下去
我的車翻了
膝蓋先著地

當下我以為只是皮肉傷
可是後來發現血止不住
才發現傷口挺深的還有點血肉糢糊
我還很堅強的一個人騎著車去三軍總醫院
把車停好 坐接駁車道急診室 掛急診
小姐還問我說:誰要掛急診
我跟她說:我阿

自己把健保卡拿出來 跟護士小姐說基本資料
然後坐著輪椅被推進去
一個人很勇敢的躺在手術台上 讓醫生逢我的傷口
先打麻醉
麻醉打在傷口附近 還有傷口裡面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洗傷口
傷口長五公分 寬兩公分 深0.5
躺在床上可以感受到碘酒順著大腿一直留下來
我第一個反應是:請問一下衣服沾到碘酒要怎麼清????
我最擔心的是我的裙子會髒掉 洗不乾淨

傷口清理好之後開始逢傷口
此時馬馬林剛好打過來
跟她敘述一下我的狀況
同時還可以感受到醫生拉線的感覺

傷口逢完之後坐在輪椅上等打破傷風
腦中還記得要跟醫生要證明(申請保險)
縫傷口的時候還一邊打給我的保險員
最後自己去付錢 拿藥
拿完藥之後等麻醉退了再決定怎麼辦
在休息的時候還想說:ㄟ~~我的破傷風還沒有打耶~
於是在走回去跟醫生說破傷風還沒有打
回去補打
結束之後自己一個人騎車回家

整個人都非常冷靜處理事情
原本要去看的歌劇魅影
還轉給我妹妹
再跟朋友連絡

有沒有開始覺得我是獨立小天后了
為自己這樣的勇敢
真不知是驕傲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