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最近關心我的人
因為腳傷
我發現我朋友還挺多的
為了不一一解釋我的狀況
都請大家來看我的網誌
每個人感想都不一樣
有人說可憐
有人說心疼
有人說好笑
ㄟㄟㄟ
這位看官
請問一下笑點在哪裡???

現在還是不停有人在問我說
你還好吧??
嚴不嚴重阿??
在此我跟大家報告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傷口位於膝蓋下方
長五公分 寬兩公分 深0.5公分
至於到底縫了幾針
很奇妙的是
從急診到我回診的三個醫生
沒有一個人要告訴我
我自己觀察呢
至少有四針以上
但是傷口很不整齊

關於嚴不嚴重這問題
我真的很難說嚴不嚴重
因為我既沒有斷手斷腳 也不需要持柺杖
也沒有送進開刀房 更沒有醫生出來跟我家人搖搖頭的劇情
但說不嚴重嘛
也不是只有擦傷和淤青
可是阿
又逢了幾針
至於到底幾針呢??
所以我只能說
我這是不嚴重中的嚴重

我第一次真正看到我的傷時
心想:醫生是不是在上面畫了兩個X
我真的懷疑那醫生討厭我
都跟他說我怕留疤了
還給我兩個X
現在大概是兩天固定回去換一次藥
醫生都不知道在想啥
明明知道傷口會粘著紗布
還是要用紗布貼
每次換藥的時候
都要從我的傷口用力扯下來
ㄟㄟ ㄟㄟㄟㄟ
醫生
我是要讓傷口撫平耶~你還這樣扯他
我今天問醫生說:請問一下如果我傷到膝蓋的骨頭藥怎麼看
醫生:如真的傷到你早不能走路了
等到你傷口完全好了 走路會常跌倒會痛的時候 就表示你傷到了
醫生~~~~~~~~~~~~~~~
你的意思是說~~~等我死了就知道天堂在哪了嗎????
國泰的醫生~~真的很奇怪

現在在跟大家報告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洗澡
大家知道的
傷口不發炎就是要讓他保持乾燥
所以呢
就是說
不能碰到水
於是
我這幾天洗澡像在奮戰一樣
重點部為一定要洗到
(重點部位~就是重點部位啦~)
可是這地方很尷尬~剛好在中間
於是
就開始在實驗自己可以劈腿批到多少
可是咧
腿太灣的時候就會傷口就會痛

於是乎
我每天都在試探自己的極限
然後穿著衣服洗頭
雖日如此
我每天還是很乾淨的出現
大家不要嚇跑好嗎!!!

至於會影響走路嘛
也是還好啦
因為在膝蓋下面
部會直接影響 只會間接影響
上下樓梯會慢點
走太多路傷口會發炎
除此之外
一切都還好
不過想想
也沒有什麼東西是除此之外的

不過也是有稍微的好處
譬如像說:
忽然發現自己朋友很多
大家都會關心你
還有很好的朋友會載你去上課
還有人好心的佩芸給我除疤藥
每個人都會特別的關心你
老師看你這樣也不太會和你計較啥
其實也是挺好的啦!!!

至於賠償的問題
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總事情是真的很難說啦
對方搞不好也覺得是我的錯
因為那個巷子(按照對方的說法)機車可以逆向行使
所以我們兩邊是都沒有錯的
如果硬要說
是對方車速過快
但是
對方可能也不覺得他奇很快阿
所以
這總事情真的很難說
當下也沒有叫警察
(等警察來了~我也血流到乾枯了吧!!)
所以....
沒關係啦
反正我有意外險
所以醫藥費可以全額保障
這總事情就let it be吧
至少我還活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