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看了我的傷口
整個人
完完全全的陷入一總舉喪的心情
算了一下
總共七針
lucky seven

lucky在我只有外傷 要感恩
lucky在我還能走路 要感恩
lucky在沒其他傷口 要感恩
lucky在我還有保險 要感恩
lucky在朋友關心我 要感恩
lucky在腳還是我的 要感恩
lucky在命還可以救 要感恩

要感恩要感恩要感恩
我都知道要感恩

可是.....
請原諒我
當看到這樣的傷口
想到以後會留著這樣的疤
我就有點難過
我是小公主耶
小公主在膝蓋下面留個疤
以後穿裙子不好看了~
小公主引以為傲的就是我這雙腿(雖然粗了點!!!)
這樣以後就不是小公主了
有了疤就變成-輪轉刀疤俠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地上打滾中....)


這次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