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能到流回到過去
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來

我想念在校園中隨時可以見到自己的好朋友
我想念下課後約好一起下山的時候
我想念約在格致樓見面的時候
我想念等著上夜間部在社辦吃魯味的時候
我想念跟魯味老闆多要兩顆鳥蛋的時候
我想念我們一起去阿里山躺在月台看星星的時候
我想念走在平溪的鐵軌上大聲說著年輕真好
我想念活動之後的全體合照

英文閱讀課老師唸著英文的聲音
乃基老師訓話的聲音
從敬業樓走道右任館的距離
格致樓前升旗的場景
課指組鬧轟轟的下課時間
龍老師完全相信你的感覺
組長大聲說話的時候


回憶是條路
總是會走到深處
就像是部電影在放映
當電影落幕之後
你是否和我一樣想念


也許
不久後
我也會這樣想念著文化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