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圓>畢展在4/30圓滿落幕了
所有電影結束之後總是會有特別感謝

我的畢展結束
也要特別感謝
名單如下:

阿樺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
星期三四都來幫我
還要請你畫圖又寫字
謝謝你~~在崇右的日子真的沒有白待

阿熊
感恩阿
也是三四都一起來
當你們提著早餐出現的時候
眼淚真的都要掉下來了
還要感謝你
因為你所以我們的攤位活潑多了
謝謝你們

雅文
你的巧克力和餅乾超好吃的
真的
我分給我眾家親戚朋友
大家都說讚
真的好好吃
感謝你幫我借的冰桶

小乖
你說你沒幫我什麼
其實你還是有的
在我三更半夜需要哭訴的時候你都在
再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你都在
電腦也是你幫我拿來台北的
即使你也趕著回台北忙自己的畢展
你還是幫我拿了


bigone
感謝你的冰桶
還有你的珍珠奶茶

嘉嘉
看到你來就很開心
下一次換你帶你家的那一個來給我們看看了
哈哈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很驕傲的根別人說~這些是我崇右的朋友
我崇右除了把英文忘光對不起老師之外 我真的沒有白唸

阿勇
感謝你白忙之中願意過來
我跟你真是八百年沒見到面啦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一起加油!!!

湘雙
你來的時候我正是最忙的時候
真是很抱歉
沒有時間好好跟你說說話~
連照片都還來不及照咧
真是超遺憾的啦~~~
但真的很高興你會出現!!!

大宇
感謝的話不說了
我知道你懂得
最愛你了!!!

老王
謝謝你一下飛機就打給我
一回台灣就記得我的事情
謝謝你~~
愛你 ~揪一下

寶妹
我知道你一定會出現的
還有你的驚喜~呵呵
謝謝你啦~你的第一階段
陪著我整個畢展時期

默默
看到你出現
我真的快哭了
我真的以為你不會來了
這是最後一次
也是第一次
再我這麼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對吧
之後
我不會再孤單了是吧!!


一樣
感謝的話不多說了
為了報答你
電腦我親自搬回新竹還你
揪一下

小春
除了感謝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因為你
我那天可以順利的借到所有東西
久久不連絡
一聯絡~就沒好事
哈哈~~謝謝!!

璟瑜
非常之不湊巧
就是沒有見到你
雖然你被禁足沒辦法再來
但還是很開心你願意過來
我以為你真的不過來了

寶哥
那天在B3看到你這麼認真
我真的感動的哭了
朋友很少
會開車的更沒幾個
上面那一個已經在4/27嚇到他了
所以找我朋友的哥哥
感謝你~~真的~~還要麻煩你塞車上來幫我還器材

我的寶貝女兒和乾女兒 立婷 詩雯
謝謝你們來喔~~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還有抬頭挺胸的相機達人
謝謝你們過來!!

茵茹
我知道你被人家騙人
哈哈
沒關係啦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有來

老大
我會幫你多說點好話的啦
我跟她真的很熟啦~
哈哈哈哈!!!
謝謝你帶漢生來喔!!

阿伯
謝謝你百忙抽空過來
約個時間把禮物給你吧~~~
放在我家我的狗一直很喜歡咬他
哈哈!!!
還有你的花
我很愛~真的

李勁樺
謝謝你看到msn暱稱就過來了
我真的超surprise
恭喜你考上政大喔!!!
繼續考古吧!!哈哈哈哈
不過你很不夠意思耶~怎麼沒有回來找我照相~后

Rita
你忘了獻花了~
哈哈哈
超人氣的你
冰淇淋都比我們大杯喔~

嘉凌
我知道你沒辦法來
但我知道你還是會幫我加油
等你回台北
見個面吧
我真的想妳

怡君跟方怡
迷路二人組
你們奇蹟般的找到路了
哈哈
sorry啦
去當樁腳~沒有時間招待你們啦~不要一直計較啦~

召宏學弟
感謝你的花~~
我要畢業了
你在學校要加油~

雅婷
謝謝你幫我們印資料表
那真的非常之重要阿
我就知道交給你沒問題
明年我一定會去看你的!!加油

玨玨
三天都看到你
看你幫我們照相
非常謝謝你
我相信
你將來在攝影方面一定會又另一番成就
加油~~加油~~

嘉妡
三天你都在
謝謝你~~我們相處時間也不多了~
真的真的~~好愛你

小豬
感謝你陪我渡過每一個漫長的夜晚
因為你有在
一個人在電腦前沒有那麼孤單


凱特張
謝謝你一路相挺鼓勵還有幫忙
也許....
因為當初沒有一組~我們現在才會這麼好!!呵呵

花花&馬馬林
很開心~
畢展結束之後
我們都還在
也許很多事情無法再重來了
但我們的友誼會繼續走下去



感謝以上所有人
因為你們讓我的畢展更順利
因為你們讓我人生更精采
因為你們讓我懂的珍惜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朋友的重要
因為你們讓我發現我朋友真的沒有很少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所有點滴都在我心中
日後
有機會
不會忘了大家的
日後
一句話
就是挺到底

謝 謝 你 們


因為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PS:以上順序只是照群組分類
沒有任何大小眼之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