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久沒有玩點名遊戲了
本來也不想玩的~
不過我希望你的夢想成真~~所以陪你玩囉!!
我這人很夠義氣吧!!!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吧...只是早晚的問題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嗯...就是這件事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亂夢~從來沒記過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好像沒有~硬要說的話~就是每天看體重下降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什麼? 撲倒他!!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幸福快樂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幽默~~聰明~~個子嬌小(對於我來說這是優點)
8.你最執著的事或物。我愛的人
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只要是真心~都幸福囉
10.你...寂寞嗎? 在台北很寂寞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希望一且都不要開始
12.愛情、友情和親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愛情跟友情吧!!!但家人無可取代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永遠都不會忘記一個人~只是經過時間對他不同的定義
14.目前為止,最大的困擾是? 究竟要繼續還是要分開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幫哈比妡美夢成真囉!!
16.有沒有什麼事想做或完成,卻一直沒有行動? 去歐洲旅行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請他來台北工作
18.說出你對現況最想改變的事情? 沉悶的心情和勇氣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愛上一個你一直都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卻還是不顧一切
20.是否下定決心離開他~就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就不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