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氣
這名詞你可能覺得很陌生
讓我來幫你解釋一下

當你需要借用電腦可以二話不說的借你
當你需要人手幫忙什麼都不計較的從台中上來
當你難過即使累到翻還是願意聽你說
當你找到心愛的人為你開心誠心祝福你
當你無助時跟你說就挺你
當你做了選擇在你身邊支持你
當你受了傷在旁心疼你陪著你
當你需要幫助一句話我挺你
當你沒美術天份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幫忙場佈
當你面臨愛情和友情的考驗會顧及你的感受
當你沒人陪你下山在血拼完之後上山陪你下山
當你面對空白考卷在虎視眈眈的監考老師面前丟小抄給你
當你慌張的走在前頭回頭看就會看到她們


義氣 是朋友之間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我想
你可能看不懂
這兩字對你來說意境太深遠了
因為你從來不知道如何真心對朋友
你的世界只有爭寵
我真的不了解你要爭什麼
你以為你可以一手遮天嘛
你不知道這天有多大吧

可憐的你
你的人生活的好辛苦
每天都在自導自演
你真的以為大家都是傻蛋嘛???

你討厭我是吧~
沒關係啦~
我並不討厭你~只是不想和你有太多的接觸
就是這樣
只是覺得討厭我的你很可憐
因為你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構成威脅
不痛也不養
可是我的存在對你來說應該很不開心吧
還要花這麼多心思去策劃
你真是辛苦了

不要真的以為你是主角
也不真的以為你可以一手遮天
孩子阿
世界是很大的
你是很渺小的
等有天你懂了
你會更快樂的

希望
你快樂
希望
你懂的真心付出

有天
你會了解義氣値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