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懂的事情好多

看不懂的電影
看不懂的油畫
搞不懂的政治
聽不懂的語言

好多事情我們都不懂

不懂老闆在想什麼
不懂同事在幹麻
不懂電視上的他們在幹麻
不懂我家的狗在叫什麼
不懂路上嬰兒的哭聲
不懂花蓮的雲那麼低
不懂台北為什麼那麼窄小
不懂青春就這麼留去
不懂老天給的不公平
不懂的如何去愛你
不懂的你在想什麼

不懂就要去問


我不懂的要問誰

不懂不懂
撲通撲通

我的心跳聲也陣陣傳來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
撲通撲通

我也想像隻青蛙不懂井外世界

不懂不懂
撲通撲通

搞不清楚是我的心跳聲還是我的疑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