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
住在21樓的狗是個俗仔

那天帶著他去陪友人等公車
俗辣又毛燥的考番薯
很快就被檳榔攤養的狗給盯上了

這隻狗真的不是我要說
一看就是一隻角頭老大的感覺
狗型跟我家差不多
但卻比我家的健壯一百倍
而這狗散發出的江湖味真的頗重
還可以非常豪氣的躺在斑馬線上
果然是見過世面的豪氣地方老大阿!!!
我想他要是人一定就是穿著籃白夾角拖
坐在大馬路上旁檳榔攤上的位置
跟著朋友一起呼乾啦!!!

我想絶不是因為考番薯英俊的外表吸引人
而是他那一副鳥狗樣被角頭老大給盯上
於是這老大便走上來嗅嗅我家的狗
想也知道他當然是嚇的猛往後退
而這老大則是老神在在的趴了下來
一點也不想離開的感覺
我家那隻俗辣則是躲在我後面不敢坑聲

狗老大盤算了一段時間後
默默的離開了
而我家的那隻俗辣
對!!!!!!!!!!!!!
他真的是俗辣到不行
如果用英文來形容他~
他真的是 THE 俗辣est!!!!!
就在老大離開之後
他對著離去的空氣裝腔作勢的想要追上去

考先生阿
人家已經走到了檳榔攤前了
你不要還在路口邊對著人家裝嗆阿

後來這狗老大又走了回來
我家的狗支差點沒有拔腿就跑
其實他已經拔腿而跑了!
但礙於我牽著他
他跑不遠~~~
只好很ㄋㄠ的躲在我後面


我想
檳榔攤前的狗 vs 21樓的狗
21樓的狗


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