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考番薯今天去剪頭毛了
因為妙爸受不了他的毛一直飛
我家到處都可以見到他的薯毛
不論是客廳、廚房、我的被單甚至是我的衣服處處可見
於是妙爸一天到晚就用這個理由威脅他
要把考番薯丟掉

終於在今天
我帶他去剪他的薯毛
而這也是從他來我家以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門,而且還超過四個小時

把他帶到樓下,他整個人就興匆匆的跟著寵物店的人走了
我想他應該是過於興奮(因為他終於可以出門了)
頭也不回的就跑了,可能連主人換了都不知道
讓我不禁懷疑了起來,這狗好像挺沒用的

回到家總感覺家裡空空盪盪的,好像安靜了不少
但說實話,他在家也不會吵鬧,但就是少了他在家裡跑來跑去
總覺得好像怪怪的,也在想他是不是乖乖的

1130送出門,到了下午快四點寵物店打來可以去接他
等我看到他

我的媽阿~~~~~~~~~~~~~~~~~~~~

整個就是好笑!!!!!!

全身上下只剩下頭和尾巴有毛,中間的毛全部都光禿禿的

笑死我了
而寵物店還很可愛的幫他別了個藍色的小蝴蝶結在他頭上
我的媽!!!!
真是...................
但為了怕傷了他的自尊心或是因此憂鬱正(註一)我一直忍住不笑

帶回家我妹還在房間很開心的叫著"考番薯"
沒想到推開門一看~~埃優威押!~!!
我妹大叫了一聲~~這是誰家的狗阿??
只有我媽最好,還是很威柔的叫著考番薯摸摸他

之前我媽一直很害怕考番薯去剃毛之後會得憂鬱正
不過目前為止這隻狗還挺開心的
看不出憂鬱的現象

而他頭上的小蝴蝶結,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女生
但烤番薯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兒生耶
我妹一直說要把他拿下來,但基於娛樂效果,我還是決定把小揪揪留在上面

不過我媽今天也說"以後別在讓他剃毛了,醜死了"
老實說~~是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還好~~我之前看過我男朋友那一隻狗(也就是考番薯的胞弟)剃光毛過
所以........
還不至於太吃驚~~
但.....現在帶他去溜狗還是覺得有點丟臉!!

烤番薯阿烤番薯
你真是好狗命


註一:我媽媽從廣播聽到,狗狗如果去剃毛會得憂鬱症,因為他自己會覺得很醜,所以~~千萬不可以笑他,不然他會引此憂鬱症,還要去看心理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