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
從蕃薯來我家開始
我就不停的想把他訓練成會雜技的狗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好像聽不懂人話
叫他坐下他尾巴搖的更快
把他屁股壓下來強制他坐下
不停的跟他說”坐下坐下”

常常叫到自己發脾氣
他還是不坐下
我一直以為他聽不懂
直到有天……………….
當我拿著食物而他正眼巴巴的看著我
我說”坐下”
想不到……………….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慢慢的把屁股放在地上坐下了耶!!!!!!!!!

那天我忽然發現~~
這狗真的是聽的懂
只是不肯坐
昨天我又發現
當我拿著食物他眼巴巴的看著我
他竟然會自己坐下來等食物!!!!!!(驚阿!!!!)

原來原來
他真的聽的懂
原來原來
他心機很重
對於吃東西他學習力真的很快

我只能說
再次證明
這狗就是 賤



圖說:我就是不坐下~~你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