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基金會的一位同事向老大提出辭呈了
預計在六月底離開

等他離開之後
扣除辦公室兩位資深姐姐之外
我將是基金會最資深的活動專員
在我及任滿一年時
我將成為最資深的一姐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運事是不是很好
剛好碰到基金會這麼重大的轉變
從我進去以來
平均兩個月走一個
很快的
在我上面的都要走光了
而下面也不斷的在遞補中

而我現在卡在一個很尷尬的處境中
雖說我即將成為最資深的新人
但....
資深和新人就是矛盾
好多東西我自己也不懂
能學習的人都走光了
後面來的總讓我覺得一個比一個強
(至少在英文能力方面)

最近整個處在一片烏雲中
烏雲黑到我快看不見前方
說穿了這烏雲只是害怕
害怕後面的人能力比我強
害怕我輸給其他人
害怕自己努力也不見得會受重視
害怕做錯事
害怕沒有人幫我
害怕沒有競爭力被淘汰
害怕我害怕的

人阿
最軟弱的就是那害怕的心

please let me overcome everything.

PS
早就知道你會離開了~還好心理準備從很久以前就在做了
等到你說真的要走時,反而為你開心
因為你擁有好學歷,一直待在這太為難你了
等你離開之後我和姐姐會好好相依為命的
我也會加油的
開心過日子最重要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