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飯店發現一個奇怪的男子
就再我們晚餐要打飯給小朋友的時候
當我看到我們志工去打飯
他跟在後面
我就在想他會不會偷吃我們的飯

晚餐我們都是叫中國菜
一個人五塊
因為份量有限
所以一份一份算的剛剛好
而當我們打好飯坐下來吃飯時
忽然發現那位怪叔叔也再吃我們的飯
於是我就上前問他說你知道我們的飯是要錢的嗎??
不是飯店提供的
他說他知道,他在等我們團體裡面的一個人
他說叫Jason?Jammen?J~~~~~
總之他說了一個我們沒聽過的名字
我們也跟他猜了很久
後來想說應該是中國菜的老闆娘Jenny
而那怪叔叔吃完飯也走出大門

這時
飯店櫃檯小姐走出來
問我們還OK嘛
我們說OK
孩跟我們說他每天都在這裡
說完馬上就衝去找那個怪叔叔
看他跟他爭執了一段時間
等櫃檯小姐回來厚
又跟我們說
他昨天就在這裡喝飯店免費的飲料
也是跟他說他在等我們團體裡面的人
但又說不出來是誰

嘖嘖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還好他只是來偷吃我們的晚餐
不是把我們小孩帶走
好可怕阿!!
美國怪人也真的很多
重點是
他騙的還臉不紅泣不喘的
當我跟他說這飯是我們團體定的要錢
他還跟我說I know說的那麼自然
真的不要以為美國都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