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務艙
這地方聽起來就不是我們會去的地方

商務艙
聽起來就是有錢人的代表
商務艙到有有什麼好
我記得有次我和我默默朋友去上海玩時
當我們在商務艙等著進經濟艙時
活生生的看著一個五歲小弟弟開心的坐在商務艙
喝著他的柳橙汁
而我們這些經濟艙
還在那邊窮苦的塞在門口

在我還沒有賺大錢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我可以做到商務艙

這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話說我門來美國那天
因為馬航整個Delay
原定三點四十五分起飛的飛機
改成五點起飛
所以櫃檯也就慢慢的幫我們check in
而我們又是一個big group
所以當其他單獨客人都完成之後
我們還在慢慢checking

就在這時候
櫃檯小姐跟我們說經濟艙位置不夠了
必須讓我們團體裡面兩個人升等商務艙
剛開始聽到我覺得真的超麻煩
因為這時還有很多家長在旁邊
你一讓他們知道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升等
但只有兩個位置耶
果然
就有一個機車媽媽說那就讓我們家兄妹升等吧
靠~~憑什麼是你家小孩~~碼的~這對兄妹尤其是哥哥
後來造成我極大的困擾
最後旅行社的人跟我說
讓我們工作人員自己升等
我一開始超不願意的
想說我們是團體
這樣升等造成我們很多困擾
怕家長說不公平或是吵著要升等
但沒辦法阿
因為所有個人票客人都已經完成check in了

最後我只好很不甘願的接受這事實
坐上了商務艙
然而
我的媽阿!!!!!
商務艙真的實在是太美好啦!


你看~~
連入口都不一樣喔!!
不需要跟著經濟艙在那邊擠




空間還這麼大
腳不會擠在那邊
重點是
椅子還可以整個平躺
我的媽阿~~~這對長途飛行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發的毛毯可是真的被子喔
不是經濟艙那種又薄又不保暖太晚拿還會拿不到的小毯子




位置真的超大的




還有發盥洗包喔
所有的東西都是大牌子
天阿~~~







連吃的餐都不一樣
還有人幫你點餐
有前菜主菜加點心
這時真是讓我爲經濟艙感到心酸


經濟艙就是這種等待餵食的大鍋飯




不是我要說
連泡麵都裝的這麼漂亮
經濟艙有泡麵吃就偷笑囉!!

旅行社的人跟我說
做過了商務艙很難再回到經濟艙
這是真的
忽然覺得我在做經濟艙更本就是被剝削
真的要做到商務艙才有當客人的感覺
才真的享受到服務
後來我問了一下商務和經濟差了三萬
嗯~~~~
等我有天賺錢三萬如三千的時候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在去做商務艙!!!!!

ps:老天應該是看到我未來這幾天的辛苦及怒氣
所以慰勞我一下
老天爺阿!!
請您在賜個商務艙讓我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