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牧志飯店-首禮城-琉球茶坊-新都心

一大早就從英語村起床準備阿樺來接我,想說已經再網路上報到就不需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報到,只需要前一小時,約好0650在英語村見面,沒想到等我打過去給阿樺~~~她竟然.....才出門,那想必是一定來不及,於是只能搭小黃,就在我快到二航廈已跳到400元,準備要下車前看了一下我的錢包,天阿!!!!因為想說要出國不需要太多台幣,之前身上現金只剩下三百塊,想說應該夠用~~沒想到~~~~~~~~當我打開皮夾~~只剩下兩張紅色蔣公看著我,天阿~~~~~只能向阿樺求救,最後我掏出身上所有的現金,給了司機350台幣,跟司機說等我朋友過來再把剩下的給他(已經跳表跳到410了),後來司機說在這停車會被警察趕,350就好了,我邊跟司機道歉邊下車,有種不知該覺得我便宜到了還是對不起人家!!這告訴我們~~以後殺價可以用這招!!!
很快的check in完之後,就準備進去上飛機,慢理斯條的走到登機門,才發現~ㄟ~我們二航廈不小耶!!原來一直比我想像中的大第一次發現~怎麼坐飛機可以這麼悠閒~每次帶小孩出國,光check in至少就要花到一小時,很多時候都是趕著小孩上飛機,從來沒有好好看過我們桃園機場登幾門前的那一段路,只知道不停的趕路趕路趕路!!
心中真想吶喊~~~~~喔耶~~我要去度假了~~
從台北到沖繩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包括等待滑行的時間,真的非常快~~飛美國的時候,我總覺得飛機永遠部會降落XD,因為我們位置在機頭,所以很快的就下飛機,一下飛機就有接駁車在等我們,讓人感覺真的很好,去美國轉機也不會讓我有這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準備入海關也非常的迅速,雖然現在日本也要用指紋跟照相,但可能因為我們下機快,所以不用等太久,很快就入關了!!入關之後就可以直接提領行李,也見識到傳說中沖繩很小的國際機場~雖說之前看網路就知道他很小~但真的見到他的時候~有種來到金門的感覺~這機場也太小了吧!!
一下飛機天氣相當濕悶,就好像三四月天氣很熱但又下雨,但雨不大天氣又熱又悶的感覺,而我們也快速的拖著行李到國內機場那邊坐單軌電車,前往我們的飯店先放行李,我想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從一個點下來我就會迅速的去尋找下一個點,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出國我都覺得我在工作,所以也不會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當我拖著行李匆匆的前往電車站,回頭看到阿樺正悠閒的在東拍拍西拍拍,才猛然想起來,ㄟ~~我是來這裡玩的耶!但沒辦法~個性使然還是職業病~一直覺的要先卻好下一個流程~哈


***************************************************
至今尚未完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