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討厭當上班族
每天上班心情都很差
之前盪到谷底是在去美國之前
回來之後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上班族真的很悲哀
沒有權力和老闆說不
沒有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樣跳脫不了職權 利益
越來越自私
因為只求自保

我真的討厭當個死上班族
更討厭不疼惜員工的老闆
我想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疼惜員工的老闆吧

期待已久的中秋節連假
那是支撐我下半年的重要動力
因為老大一個他媽的想省錢的想法
所以變成一個活動

真的很想給他罵髒話(其實已經罵了很多天了)
這幾天爲了英語村
兩位同仁已經下去住村
每天辛苦的要命
買東西 滿足外師 討論教案 解決問題
但誰心疼她們了???
好不容易大家期待的連續假日
又要來上班
沒有一個人笑的出來

難怪
今年陣亡了那麼多位前同仁
難怪
大家以前感情那麼好
難怪
基金會遠距離戀愛的全都掛

老天爺阿
為什麼我們都要進入社會面對這些現實
老天爺阿
我雖然迷惑但我還想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老天爺阿
有個共同敵人大家感情好是你的目的嘛

這種在社會打滾三四十年的長官
我想不是我們這些剛出社會的小丫頭可以了解及反抗的

親愛的主阿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給我一個連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