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嫁出去的貴婦姐姐帶我們出去吃飯
吃完飯後帶我們去腳底按摩(果然是貴婦!!)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給人家腳底按摩

這按摩的師父說我睡的不好
我想說
不會阿~~~我每天10點11點就睡覺,早上七點起床
也不會常起來上廁所
很好阿~~
但認真想想
我常常作夢,每天起床還是覺得很累
永遠都覺得要多睡一點
有時三更半夜還會醒來(可能作夢嚇醒或自己起來)
如果旁邊有人更容易醒來
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老實說
我越來越少一覺到天亮了
難道這就是新聞報導傳說中睡眠品質不好的代表嗎??
就像現在
我明明覺得我想睡覺
但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難道這就是新聞報導中傳說的失眠者

天阿~~~~~~~~~
人家說女人25歲之後就開始走下坡
新陳代謝慢
所以減肥越來越難減
鈣質沒辦法再繼續補充
容易骨質疏鬆

完了
禮拜六公司要體檢
我想我應該體重過胖
鈣質又不夠
還一堆蛀牙
Orz~~Orz~~Orz~~Orz~~Orz~~Orz~~Orz~~

如果按照這理論
那女人的高峰不就是25歲
雖然我還未滿25(強調!!!!!)
但我並不覺得現在是個最高點
就好像一絕不振的基金
從沒有爬到高點一樣

但姊妹們阿!!!!!
我們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