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長青學區的教育官員要來台灣
也就是我們中美文化交流地方
我們基金會已經和她們合作很多年了
這次邀請她們副局長和學校董事會執行長來
還有我美國的媽~Carol

下禮拜一整週都要去作陪
媽阿~~
英文不好又要去解釋東西
真的很痛苦~~~~~~~~
我只有一個誠懇跟努力的心
我想外國人可以了解的

現在重點來了
外國人來台灣~~
總是要送點特別的東西吧~~

我真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其他兩位就算了
因為她們第一次來
很多東西可以虎虎她們

Carol就不同了
你想的到的東西他都有了
茶葉 茶具 筷子 木屐 錢包
星*克的台北杯 手鐲 魔法阿媽DVD

你說
他還缺什麼?????????
救命阿~~
大家幫我一起想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