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的第二天
我們有個小女生說他發燒
本來跟他說那你今天不要出門去逛mall
但他一看到雪就說他可以出門
於是便答應他說: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就要回來
結果那天他就給我在mall裡迷路
還有我在旅館接到電話,可以過去找他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小朋友迷路不見
還好他順利找回來

晚上他說他發燒
便叫他晚上跟我們睡覺
睡覺前幫他刮砂
果然一刮後面紅一片
想說這樣讓他睡一覺明天應該會沒事了
晚上十點睡
大概十一點的時候
聽到他在拍枕頭的聲音
起身看他
就看他躺在床上手一直揮動著啪打枕頭
你叫他他也不理你
而腳也開始亂踢
就像在床上游泳一樣
嘴裡的舌頭還在一直蠕動
我一直叫他名字並試圖把他按住不要讓他亂踢
改快我的同事起床
我同事整個被嚇到
衝去廁所拿出毛巾來給他咬著
深怕他咬到自己的舌頭
我同事也快速的打到櫃檯請他叫911
馬上櫃檯小姐Emily就上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並跟我們說救護車已經在路上了

同時我同事也快速的打給我們家老大
跟他說有此事
後來911就這樣衝進我房間裡
並詢問了狀況
我們那小孩也在這時候清醒
你問他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他什麼都不知道
他更本不知道他剛剛做了什麼是
也沒有聽到你叫他

911的人員告訴我們說
這樣的狀況建議送他去醫院
於是把東西準備好之後就帶著他坐救護車到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便開始問他的狀況及一些基本資料
一梁體溫就飆到39度多

爲了找出他發高燒的原因
從抽血 驗尿 口腔 鼻腔全部都要採集樣本
我們小朋友非常小
只有23公斤偏偏血管也很細
護士找不到他的血管
就看一個很粗的針硬是插進去
還在裡面找血管
小朋友痛的大叫
但沒辦法
還是要找,而且還有五個試管要裝滿血才能送驗
找了半天只有一管裝滿
換了一個小針在找
但還是找不到
於是護士小姐找人求救希望換一個人在找
換了一個護士小姐終於找到血管
但小朋友的血流的太慢
我心想~還好我不是他媽
連我看了都快哭了
何況是媽媽在真的會心疼死的

抽完血之後要抽尿
沒錯~驗尿
他不是給你一個杯子要你自己去廁所尿
而是褲子托下來用管子插到尿道
刺激你想上廁所
像抽血一樣在抽尿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帶他來醫院到底是對還是錯

醫生也有說
如果這些沒有辦法檢驗出他為什麼發燒而造成他抽筋的原因
那就必須要抽脊瓍來檢驗
大概折騰了兩三個小時
送了藥給小朋友吃
半小時在來梁體溫
還是未退燒
於是決定要抽脊隨
先打一針在他脊隨
然後會腫一個大胞
再將針刺進去
讓裡面的東西流出來放進管子送去化驗
之後就不停的在醫院等等等
等醫生來 等小朋友退燒 等確認
還好小朋友也沒事了
最後報告出來
所有都正常
她們說找不到任何可疑的病毒
或造成孩子發燒抽筋的原因
也不是一般的流行感冒
但還是希望他能在去給專門的小兒科看

就這樣
我門1150到醫院
一直到快八點我才回到飯店
也因為這樣
我的時差依然沒有調過來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我又起床了

而人在緊急的時候
真的什麼都聽的懂了
理解力變的超快
還好親愛的Emily又跟我去
幫我解決了許多事情

也托這孩子的福
讓我練了一個晚上的英文會話
經過這一晚
忽然學到許多單字
但用這種方式學英文
我只能說:心臟要夠強

但我真的要說
我門這小孩真的超勇敢
即使痛他也不會哭到天昏地暗
非常非常勇敢
如果我是他爸媽
我想我會非常驕傲


你問我到底這樣醫藥費要多少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沒收到帳單
等我收到那天文數字
我會在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