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911事件之後
我一直懷疑我那小朋友應該是卡到陰
而不是生病
因為所有檢查報告查不出來他發高燒的原因
不是一般流行感冒
更找不到病毒
而說他是筋鑾
卻又不太像

雖然嘴巴說他更本就是卡到陰
卻一直沒有在追蹤
只是這孩子之後幾天好像還是怪怪的
跟之前活潑愛頂嘴的個性差很多
雖然沒有其他感冒徵狀
確有覺得怪怪的

一天晚上開完會
我們其中一位志工跟我們說
另一位小朋友怪怪的
問清楚事情原委
爲怕再發生911事件
叫他來房間給我們看看

原來小朋友在趁志工姐姐開會的時候
在房間玩冰塊
用冰塊去用那小孩
忽然那小朋友就不講話
自己做到沙發上去
一直抓自己的頭髮
嘴邊一直念著:我瘋了~我瘋了~我的行李~我的行李
同寢小朋友一直跟他說
你沒有瘋阿~你的行李也沒事
後來志工開完會進房間
在帶來我們房間

我問他說:你叫什麼名字?你學校是哪間?你志工姐姐是誰?
他全部都可以無誤的回答你
但嘴邊就是一直在唸
你卻聽不清楚他到底在唸什麼
我說你今天跟我睡好不好
他說不要
志工說沒關係~他可以跟小孩睡
過了十幾二十分鐘,我再到她們房間去看看
志工跟我說已經沒事了
小朋友整個清醒過來
眼神也變的有神多了~
整個人活蹦亂跳

而當初他來我們房間
我們要求他把護身符拿出來帶在身上
護身符在他的行李箱,他拿出來放在口袋
等他醒了志工在問他:你知道你的護身符在哪嘛??
他說:在行李箱阿!!
表示他更本不知道他剛剛在幹麼
這情況跟911的一樣~
醒來之後全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這時志工把我拉出來
跟我說他從小就有這種體質
很容易被上身
所以當他看到那小朋友那狀況時
他就知道他被上身
只是他不敢講
怕我們害怕
我再問他說:那那天911是嗎??
他說沒錯
因為他可以感應的到

後來第二天我們請老大幫我們買香
在旅館門口拜拜
911那個小孩打電話請他爸爸幫他拿衣服去收經
後來這兩個小孩這幾天都沒有什麼問題了
911的也開始話多了起來
感應志工打電話回家,請家人幫忙拜拜
後來家人跟他說~要他換房間
於是再讓整間的小朋友換到另一間去
還要跟她們說原因是因為旅館用錯了~有人要住進來

當天晚上
許多志工們都睡不著覺
到現在想到還會有點害怕
跟我睡的同事
當天晚上睡到一半
跟我說要跟我一起睡
因為他聽到有人在用聽不懂的語言跟他說話

而我每天晚上還是呼呼大睡
問我會怕嘛
其實說真的還好
行的正做的端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碰到也是一種緣分
大家彼此不要影響對方就好了

感謝上帝讓我平安度過這關
也感謝親愛的小豬仔幫我打電話問
還有親愛的姐姐跟阿妡幫我打電話給小豬仔
希望之後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