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去澎湖已經是七年前了
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快樂的專三生
參加完歲三
認識了很多朋友
那年暑假(春假??)我找了很多朋友
記得我去了台南 宜蘭 跟澎湖
真是快樂的同年阿!!!

這次去澎湖兩天一夜只要2500
因為親愛的寶妹在燦星工作
有時候可以撿這種便宜
於是問問看我親愛的馬同學
很快的就成行囉!!

即使這季節去澎湖是種想不開的行為
但想想2500去做飛機都划得來
於是抱著這種心態出發了


觀光客做飛機一定要照的照片!

到了之後就有人來接我們~但這小姐的臉真的很臭
做服務也的有必要讓客人覺得是欠你的嗎?
台灣觀光業真的還要很多進步空間
很快我們就到了下塌飯店
本來對這飯店不抱什麼希望
沒想到!!








這是陽台看出去的view


這是廁所窗戶看出去的view
很不錯吧!!我們還住在八樓耶!!

到了旅館我們才打開地圖研究要去哪裡

看這張就知道我很認真


而另外一位正故著照相,這人怎麼這樣???

在研究地圖的時候,也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我們租到便宜50塊的機車
於是開始前往跨海大橋
我想我們真的是瘋了~~一路上風超大~
還好我做了全副武裝~帶了我的無敵羽融外套
可憐的馬同學穿了保暖的羊毛衣~卻無法擋住寒風吹襲阿!!
就這樣騏了快一個小時吧
我們終於到了跨海大橋!!!

觀光客必照照片二

不知在忙碌啥的馬同學


便宜50塊租來的機車

接下來我門來到一個燈塔
那邊好像也是個軍事重地
機車不能騏進去~但我們兩個還是非常鐵齒的騏進去
被一位阿兵哥警告~小姐~車子不能進來喔!!
我們還很機車的問:那這一台(指著另一台機車)是誰的?
阿兵哥:那是燈塔管理員的,妳們在不騎車去我就要吹哨囉!!
我們當然是騏出去了~但卻一直很好奇被吹哨會怎樣??抓去關嗎??我們真是不乖巧的國民
但我們車也們騏去哪~只是轉個彎沒讓阿兵哥看到而已


違規的機車~~人家說不能照相我們還照!!各位不能學習喔!!

接下來我們去了一個古厝
原本對那邊不敢什麼興趣~不過去了之後發現挺好完的!!


























接下來我們去了澎湖水族館
有斷臂的烏龜


還有很有趣的水母


不過在看過沖繩的水族館之後~這邊的水族館是真的挺不吸引我的!
尤其是水族剛
這是澎湖的海底隧道


這是沖繩的水族館~全亞洲最大的水缸


這只是三分之二吧!我的相機拍步下全部


澎湖最棒的市人少路大條!!
飆車有種快感!!


因公事要外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