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救國團學妹有了小寶寶
聽說他才75年次
去年剛滿20歲就結婚了
而結婚對象也不過是個剛當完兵的學弟
今年馬上就有好消息了

20歲結婚
21歲生寶寶
我打從心底深深的佩服她
當別人還在懷疑她20歲懂什麼的時候
她已經決定要嫁人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個勇敢的女人!!!

結婚
這感覺離我好遠
生寶寶
實在很難想像
有個小朋友在自己的肚子裡

女人一過了25只能在現實和愛情中擇一
選了愛情就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理想
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是否就要放棄身邊的愛
年紀越大夢想就越尷尬
出國唸書至少要一年
誰有把握這一年會發生什麼事情
放棄又捨不得

如果要在所謂適婚年齡結婚
現在就應該找個對象開始談戀愛
如果要追求自己的夢想
戀愛對象不是現在最重要的問題

也許
20歲結婚生子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
當你決定之後
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我想
我還是適合現在單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