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去年中秋假期帶著我們桃園外師去花蓮玩
在車上我跟大家介紹我的英文名字由來
還有我多討厭美國的Panda Express
後來外師的Leader很感興趣我的內容
於是請我讓他錄下來
沒想到他放到youtube~~
想不到有天我也會在youtube出現阿!!
還挺有趣的
(我是youtube明星阿!!!!???)
因為還有菜在嘴巴裡
如有菜渣請見諒!!!

讓你們見識一下我這濫英文怎麼闖美國的!!! 這篇的用意~~純粹就是要鼓勵大家!!!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英文不好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