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21樓的狗從她被抱到我們家開始
他從來沒有踏出過超過我家範圍一公里過
永遠都在樓下閒晃
爲了怕他哪天被丟沒辦法找回回家的路
決定帶他去晃晃

就是這裡~~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我家附近晃晃
這地方看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機會去

烤蕃薯一下車就送地主一塊大黃金


一下車他就瘋狂的奔跑!!
可憐的孩子~~今天的運動量應該是他這兩年來最多的一次吧


回眸一笑的考蕃薯
終於讓他出來狂奔了!!







想不到汐止還有這樣的地方
還不錯漂亮吧!!沿著湖逛一圈感覺還不錯


非常喜歡考蕃薯的小黑~~一直追著他跑~
但我家考蕃薯很不喜歡他~一直跑
烤蕃薯喜歡的另一家穿著粉紅色衣服~連溜狗線都是粉紅色的小小狗
一直去騷擾人家~~我拿的是他的黃金


可憐的考蕃薯~一直被gay小黑騷擾


大家好~~我是考蕃薯~~長大成犬的我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我今天跑了很久~~舌頭都歪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奔跑~~~超級開心的!!!!
要回家囉!!烤蕃薯~~奔跑吧!!!




後記
這天我發現原來考蕃薯非常有淺力
他跑的非常快~~體力也很好~~
奔跑了一個小時騎著車讓他在後面追!!!
追到他腿軟~~~他今天可能會"鐵腿"
我想他應該非常開心吧!!!!
帶狗去爬山真的很有趣~~~
奔跑吧~~蕃薯
長大的考蕃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