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可以回大服上課
一年沒有在回去
以為大概不會在找我了
聽說直瑞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在msn上顯示
"學姊上課一定要去的啦!!"
還非常可愛的一直跟我要簽名!!(他真的很認真!!)

想不到事隔一年~~
我又回去上課了~
還是一樣的課程"舞台魅力"
(從我開課以來都是上同一堂)
還看到去年的學員今年已經變成服務員了

以前總對"魅力"這兩個字困擾
總覺得是個很大很大的範圍~~
到底焦點應該放在哪李
但今天上課之後
忽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終於可以上一場非常完整的"舞台魅力"
讓大家了解舞台增加魅力
從學員的反應~
看到她們認真點頭~討論~抄筆記~玩活動
下課之後馬上問我週研的時間是否可以去上課

我常覺得
如果我今天上的課
有人聽進一句
或是對他有一點幫助
那我就功臣圓滿了
什麼都值得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上課!!!
我終點費很便宜

結束後去412看了一下
現在的412非常漂亮
看到了這些年來大家的努力
看到現在服務員精神
忽然覺得很開心
當初童希望留下來的東西
還可以保存下來
甚至包括當年我曾說過自我介紹很重要
現在的服務員~活動組都超會介紹自己的~~
原來......
很多東西是要多年之後才看的出來

曾經在412苦哈哈的我們
從沒想過有天412可以變成現在這樣
那也是因為這麼多年來大家的努力
也許現在小期的無法感受到
但在我看來真的很感動
不論是童還是小妹 小南
還可以看到當年的一些痕跡在他們身上

原來
過了這麼多年
很多事情可以改變
進進出出大服的人很多
但唯一不變的
是大家對於大服的努力和堅持
那一份~~
大家願意付出的心

即使多年後
感動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