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就開始計畫要去看安室的演唱會
早早在三四月就買好了票
終於在兩天就要出發了

之前還有點給他忐忑不安
本來要先跟我妹去大阪在去沖繩
結果~~~~
有人宿舍不能住女生..
所以沒有預算去大阪

決定只去沖繩之後
我妹也不想去了
那........我不是沒有伴了
只能跟沒見過面的安室迷一起去
天阿~~~~我超級怕生的
於是去說服了親愛的阿樺
跟我一起去
早在當初他就有點心動想要去看演唱會
人算不如天算阿
最後他還是跟我一起去了沖繩
所以我說阿樺
你就是跑不掉啦!!!

在11月經過一段熱烈討論
但卻沒有時間出來見面討論
12月的我們不知爲啥
忽然都安靜了起來
前兩天我們都出現了慌張現象
總覺得好像很多事情沒有確定

但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安室演唱會的照片
忽然啟動我觀光客模式
想到我就要去日本看安室演唱會
想到我是要出國度假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親愛的阿樺阿!!!
反正行程大坻排定
我們就是 度假 血拼 悠閒的給他去沖繩吧
沖繩沖繩
我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