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終身醫療保險裡面
只要是開刀就可以給付
其中包括拔智齒
但依生証明上面必須著名"切開 縫合 麻醉"
才算是外科手術

但通常拔智齒只算有切開跟麻醉
沒有縫合
而已我的單位來算
一顆智齒可以領三千塊
醫療費還可以實支實付喔!!!

於是昨天去看醫生
當下就決定要拔牙
還跟醫生說要証明
等付完錢看到醫生証明
跟醫生說:可以幫我著名"切開 縫合 麻醉"
想不到這醫生說:我沒有縫合阿!!這是醫生証明,我沒做過的事情我不寫

哇靠~~~~
有沒有那麼清廉阿!!!
e04!!!!
這年頭這麼正直的人不多了!!
但是......
我的三千塊也飛了

老實說
這醫生拔智齒其實不痛
(我有個學妹說他拔智齒痛了一個禮拜!!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我麻醉退了~除了自己覺得怪怪的之外~~到沒什麼感覺
聽說
技術好的醫生~拔智齒都不會痛!!!

可是..............
我的三千塊
醫生阿!!!
你感受到我的心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