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真的很可憐
加班不見得有加半費
只能補補休
但有時候太忙永遠也休不到補休
想去唱個歌
永遠只能再最貴的晚上時段
看點影只有禮拜五六日人擠人
假日遊清靜只看到人頭數不到羊兒在哪兒

不過我今天發現了上班族的小幸福
偶爾休個禮拜四
看起來沒連假究竟能幹麻
殊不知
裡面大有學問在

禮拜四是所有平日的折扣最後一天
我有一張在台北滿適合玩樂的信用卡
錢櫃唱歌三小時送一小時-週日到週四晚上七點以前
華納電影院週一到週四六五折

今天上午開心的唱了五個小時的歌
(我也不知道那多的一小時是怎麼回事??太忘我了!!)
順便去逛了一個小街
買了兩件上衣
(終於可以換件衣服上班去)
吃了午晚餐和好吃的豆花
前往華納看電影
順便繞去老王的星巴克~~
我想我們是受詛咒吧!!!每次順到過去一定見不到他!!
我不過想要一杯免費的咖啡而已....
我覺得老王可能騙我他在這邊工作
但我們還是喝到了免費的咖啡
還很不要臉的說:我要大杯的!!!!
超級開心
買了張覺得應該部會多好看的全民超人
但其實也還可以......
回家帶考番薯去散步也沒有在電梯裡尿尿
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星期四休假真的很不錯
除了享受所有折扣的最後一天
還有.....
想到第二天要上班也不會覺得很痛苦
因為後天就是星期六啦!!!!!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開心開心開心
總之
上班族偶爾休個假
唱唱歌看看電影
多開心阿!!!!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阿!!!




PS:雖然今天很開心
但卻也花了不少錢阿!!
今天就是吃吃喝喝~猛花錢的行程阿!!
唱歌400+電影250+吃吃喝喝100+兩件衣服1080
嗯....雖然今天領薪水
但....這個的錢要調度一下了
不過..花點錢換點快樂.....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