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
是需要金錢堆出來的
錢~能買漂亮衣裳
錢~能買高級保養品
錢~能買各種彩妝
錢~能整形要大要小
錢~能減肥要瘦要胖

買了漂亮衣裳
換了新的好心情
改變化妝方式
換了新的一張臉
買了新衣服
才會督處自己減肥


但.....很快就墜入這慾望城市的深淵阿......
可是....刷卡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兩年前的冬天
我跟馬同學在同一家店
一樣的五折
我買了件群子
馬同學失心瘋的不知道買了幾件
今年夏天
一樣的五折
跟著許同學
兩人五折再八折
整個大失心瘋!!!
大失血後真有種快感阿!!!
實在很想仰天長笑

口圭口合口合

我買新衣服囉!!!!!!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阿!!!!!

PS:
1.五折再八折買了五件還比一件G2000便宜阿!!
G2000在貴個什麼勁?????
2.我覺得我最是花錢惡魔上身了!!!!
這兩個禮拜花的有點誇張!!!!!!
除了治裝費之外~~醫藥費也不少......
小天使....快把我救出去阿!!!!!
快把許阿妡帶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