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啦但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沒有真實感...
今天家長們不約而同的都打電話來問問題什麼問題都有....
問到我也開始很迷惑
朋友問說:準備好沒
哈~應該吧
剩下的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阿


****************************************************************
以下文章因馬同學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他幫他家章魚剪的頭髮
導致我的內容都沒有了
所以跳過................
想看的可以點這裡章魚的頭髮是我剪的
****************************************************************

總之
感謝朋友們每次在我帶團出國前
都會找我吃飯
當聽到我要去一個月
都會說:阿~~那我不是一個月看不到你...
雖然我們在台灣一個月也不會見面
(這道理就像平時一個月也不吃鹽酥雞~但出國前就是要吃一下!!)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爲我加油打氣~~

總之~~
被章魚照片刪除的內容不見就不想再多說了
總之~~
等我回台灣再出來見面阿!!!
一個月很快就過的牙一咬就過啦!!
我會加油的阿.............



PS
我不在的日子~~就讓安室陪著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