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深深體驗一件事情
很多事 事要看緣分的
沒有緣分~再怎麼強求都沒用的!!!!!

去年聖誕節去沖繩看安室的演唱會
當時就決定要買黑色女警的手機吊飾
但到了現場卻發現黑色的已經賣完了
只好飲恨的買了藍色的空服員

今年4月安室來台灣
有了新版的吊室
那時沒有想要補買黑色的
想說買個新的紅色安室做個台灣紀念

後來開放了網路預購
毫不猶豫預購了黑色女警和黑色服務生版
想說要把四款全部蒐齊

從五月開始預購
等等等
等到八月底終於出貨
因為當初是藉由朋友的會員才可以打折
所以還要等到朋友收到貨再郵寄給我
等等等
九月初終於拿到了

開心的拆開來一看
天阿!!!!!!!!!!!!!!!
怎麼少了一個
因為時間實在太久遠了
想不起來當初買了什麼(因為還有幫其他人一起訂)
後來確定之後
真的發現少一個.......
打電話寫mail去問
等等等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因為是預購
所以沒有多的數量
也沒辦法補給我
只能退費給我(飄.......)

人阿
真的就是一種緣
沒有緣就是沒有緣
怎樣麼都強求不來
即使你花了錢  付出很多努力
就是沒有緣................

我要去旁邊哭泣了
最近真的很不順阿.............................
連我的小豬寶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