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團出去
這些小孩子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有時候吵的想揍他們
有時候白目的想掐死他
有時候可愛的想抱他
有時候貼心的想親他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他們講話
雖說是小四到國二
但很多孩子的心智年齡比較小
講起話來真的很好笑
我這輩子真是非常深刻的體驗到什麼是”好氣又好笑”

>>>>>>>>>>>>>>>>>>>>>>>>>>>>>>>>>>>>>>>>>>>>>

我帶的第一屆中美小孩
集訓時告訴她們表演注意事項
隨口說了一句:你門耳朵,可以不要這麼硬嗎?
某位小朋友舉手說:老師~~耳朵太軟會垂下來,這樣會聽不到



孩子此硬非比硬阿……….
………………………………………………………..

第三屆中美某次集訓在英語村住宿
我告訴她們廁所的盥洗用具不要亂動
是住在英語村老師的東西
我說:東西都不可以亂動喔!!
因為你們知道外國人最注重什麼嗎?????

小朋友D說:沐浴乳



同學~~我要說的是隱私權
…………………………………………………….

這次的英國團
同宿舍碰到大陸小朋友
我們在交誼聽聊天
隨口說到:他很ㄋㄠ耶
大陸小朋友問說:老師,什麼是ㄋㄠ阿???
我說:ㄟ~~就是膽小的意思
大陸小朋友:老師~那我也很ㄋㄠ,因為我很膽小




小朋友~~老師對不起你~是我解釋錯誤……...

………………………………………………………………..
在英國
我從房間拿著水壺要去一樓裝水
一個小男生W出來跟我說:姐姐,我的電動不見了
我:你在哪不見阿??
小男生W:我也不知道是借人還是我自己用丟的
此時小男生J出現
J:老師~我今天去看電影,超好看的
W:喔~~對阿!!是鴿子送信的故事
我:什麼送信??
J&W:鴿子跟老鼠!!
我:喔~~那老鼠有唱somewhere out there….
J:沒有耶~~是鴿子送信$^%*&()()*^^$^$*(_)(*^&)
我:好~~可是我想去裝水了
W:老師~真的超好看的~最後鴿子把信放在胸前送到了
我:好~我想裝水了…
j&w:^%**)()^$%^&*()(*&^%$^&*()_+)(*&^%^&*()_)(*&^%^&*(



拜託同學~~~這對話重點到底是要告訴我東西不見還是電影很好看??????還有…..我真的很想裝水~可以讓我走了嗎?????讓我裝水吧!!!!(泣) ****************************************************************************



小朋友其實真的很可愛~
好好跟他們說~基本上是可以說的通的
現在回頭想想她們
還是覺得她們好可愛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她們可以一直長的和我記憶裡面的一樣
但現實很可怕阿.......


大部分的家長及小孩都是很棒的!
但有時候真的只要碰到"幾個"難搞的
你整個暑假或寒假都會因她們而生滿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