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公司真是媒體的寵兒阿
禮拜天在高雄小軒軒打給我
得知我們公司的事情
晚上看網路新聞
真的很怕禮拜二上班我公司就沒了....

還好
今天一上班
門口就有花籃
上面寫著正面鼓勵的話
百合花的香味
溢滿了總公司

上午去開會
經過總公司
天阿!!
全部的人都在瘋狂接電話
平常安靜的總公司人聲鼎沸
全都在忙碌產品回收

下午外出回來
門口的花籃更多了


我想這些花籃
對於現在還在總公司奮鬥的同仁來說
是項非常大的鼓勵
總公司的同仁們
辛苦了
金車~~加油

*******************************************************
整件事情下來
我很慶幸我在這樣的基金會工作
因為毒奶粉的問題
公司開始注意
自行將今年改換的大陸供應商所有產品送去檢驗
從去年12月到今年九月的產品全部送驗
最後報告出來
從今年4/19到9月的產品是有問題
其他的產品都非常安全
請大家不用擔心
罐裝咖啡也完全沒有問題
請支持的繼續支持喔!!!!!

******************************************************

今年暑假去英國的時候
還帶了三合一的奶茶去英國
我想這批有問題的產品
應該也在我肚子裡了
不過只要不飲用超過危險值
是沒有問題的

禮拜六去電台錄音
才送了兩包奶茶三合一給小朋友
禮拜天就爆出了這樣的新聞
今天打電話向家長致歉
家長們都非常支持我們
其中一個家長說:
你們很不錯阿~自己出來表態~總比現在很多廠商都在打模糊戰~
不敢出來說明

人說
危機就是轉機
在事件中
有溫馨也有機車事件
也有人拿了一疊看病收據
說都是因為吃我們的東西才會去看病
這社會真是什麼人都有阿!!!

不過
門口那些花籃
總是散發出令人感動的味道

其實
我們也是受害者
買到了這樣會商人的產品
但公司願意出來負責
即使損失了九千萬
還是願意這麼做
這點我真的給公司很大的很大的肯定
相信我們基金會這些年來做的事情
也是有目共睹的
做對的事情
就不用害怕


辛苦了
金車加油!!!!



後記
罐裝咖啡是沒問題的
某程度上來說
我們現在可是所有品牌裡面最有保障的咖啡耶!!
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們金車產品喔!!!
我還想領年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