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的時候
我等待著17歲~
只因一首歌叫17~~
十七~~十七~你的一頻一笑牽動心
一直認為17是最young的年代
告別17邁向18
像真善美裡面唱著
I'm seventeen going on eighteen
20歲最期待的就是擁有投票權
轉眼間
25歲
接受了熟女這事實
又邁入了26

以前生日期待過生日
有朋友慶祝
有大餐有蛋糕有禮物
現在過生日
開始低調了起來
也許年齡已經不是想要那麼大聲的說出來
生日就默默的低調過去吧!!!

不過非常記得今天我生日的人
我還以為
只有店家(如洗髮店 錢櫃 保險等)才會記得我的生日咧
但今天還是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感謝黃同學
這麼多年來
你都是頭香阿!!!
感謝詹同學~
想不到黃大鳥同學傳來簡訊沒多久
你就在這留言啦!
感謝我最愛的VIVI小姐
其實好像很多年沒有接到你的生日電話~~
感謝我這些國中同學
這麼多年來
不論是否一直在連絡
大家多久沒見面
感謝你們都還記得這一天

感謝我最親愛的馬馬林同學
從我認識你到今天
我還第一次收到你的生日簡訊耶!!
感恩感恩~~

感謝老王
除了童阿童
我知道他從來不記別人生日的
中檠可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但我不知道你晚上不睡覺在幹麻??
謝謝珮珊
希望你調店可以調的更順利
(來公館吧!!!)
感謝寶妹
找到阿妹的演唱會記得跟我說!!!
禮拜六真的很抱歉~~
說好要去寶妹家
結果臨時被抓到外公家~~
不過也因為這次~才知道最近事情很多!
謝謝你們買的蛋糕~~雖然我沒有切到
但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

感謝雅文
謝謝你的簡訊
希望你的新環境讓你更開心
謝謝BIGONE
我們生日差兩天
誰忘記誰都不對阿!!
不過身體真的要多注意啦!!!

感謝小杰
睡前還想到我的生日

沒有傳來的沒關係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日子都要過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每個人
現在過生日
沒有什麼大肆慶祝
不太愛吃蛋糕~因為會胖阿....
也不奢望有什麼生日禮物~希望大家健康快樂就好

26
總覺得不年輕了
但想想~
32歲的我在回頭
一定會覺得26非常年輕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