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超愛劉若英
但個人覺得還好
當知道他要開演唱會
就跟著我妹一起買票
在買票的時候
就知道劉若英絕對不會是一個HIGH咖的演唱會
雖說如此
但他的演唱會卻讓我很感動
而我對演唱會也有一曾不同的認識

演唱會上面有兩台非常棒的LED螢幕
一開始出現奶茶在睡覺想像的畫面
後來不段出現許多華利的影像
因為那一區遲到的人很多
一直擋住我害我不能專心看
搞到我真的很生氣~
用加油棒敲她們說~~
可以不要擋住我嘛!!已經開場了
我妹說我很像阿嬸...
但我真的很不爽我幹麻花錢來讓你擋阿!!

總之那螢幕最後出現了一個小門
奶茶就像愛麗絲一樣從那小門前的升降梯出現
唱起今天的第一首歌
老實說~前兩首我真的有點忘了在唱啥

第二階段的奶茶穿著紫色的衣服
LED螢幕打開
各顯示著奶茶的側臉
唱起
奶茶的演唱會
沒有濱崎步頂尖的燈光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